Friday, June 27, 2008

一段成长路程

今天
我学到了
很多哦

人类嘛。。
善变
家常饭啦
我也是一样啦


也曾犹豫不决啊。。
但最终
还是坚守着
对自己许下的承诺

朋友
别误会
你们的思绪
与我无关

决定了
就不要后悔
也不用和我交代

因为我们之间
不曾许下任何承诺。

3 voice(s) ^^:

emilio said...

华文的!嗯,很好!哈哈

许下的承诺对自己实现就好,虽然这样是真得很自私,不过不自私与爱自己,我选择后者

不必向谁交待,自己心安理得便行了

ps,我竟然比你哥块留言!有一点点的胜利感,哈哈~

Steve W. said...

第一位留言很棒吗?我不以为然

这一篇,若没猜错,是跟Prefects有关是吧?

上面有胜利感的人,说得没错,既然你已坚守了自己所许下的承诺,你的决定,也无需向他人交待

妹妹的篇好像越来越诗情画意咯!

空闲记得给海外的阿哥一个电话,免得他被思念逼疯

thung said...

哇塞,感觉上。。 真的有一点爱上华语了。。 说得也对,因为爱我自己, 所以才不强逼自己做不喜欢的事。。哈哈。。 你真得很快叻。。

哈哈哥。。可能你会觉得你妹妹。。很傻?放弃了一个学习的机会。。我常常想,为什么就不能像哥哥一样, 我的思想总是跟你的一点都不相似?。。唉。。

哈哈。。 因为这篇都是用真感情写的嘛。。
还是等你考完时再说吧。。